close

今天運氣不好又很好..早上騎到板橋.剛修好的車子卻又出了問題
但幸好離長江路有近,而不是壞在河堤,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但還是坐了計程車去上班,偏偏計程車不太好攔,
攔到了,沒想到司機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給我走遠路,
拜託我又不是路痴,結果可能因為我有點兇,所以後來司機也不敢路我多講一句話
車資$290,下車拿了1張小朋友,司機說沒錢找,請我去7-11買一瓶無糖的茶裏王
總之我就遲到了..工作這麼久,我只會在邊緣時間到,卻沒真的遲到過
心裡還在OS邊拿錢給司機,那大哥卻只收我$200

到了公司,同事說我怎麼沒留老闆的電話,我才想起老闆的電話是前4碼+分機
已經打算好要請假了,沒想到同事又告訴我可以有一次遲到的機會..
然後中午被我們家的大姐帶去後頭土地公廟拜拜..說這是老闆交代的
因為我常一直差一步就可以進件的..真是鬼擋牆
大姐因為這幾天沒進件,氣變很差..且開始很害怕電話,想Q
但我跟大姐說她打200件才進一件,我打的更多,累積已打1500件了咧~
且重點是我還沒舊客戶可殺,所以想哭的人應該是我..
總之.後來大姐下午終於進了..而我本來好想放棄了..沒想到天降一個好客..
但偏偏在線上時,電腦卻當了...弄的我附近三個同事手忙腳亂..老闆還被大老遠叫來幫忙
總之頓時腦袋有開竅的樣子..我的fu都來了..
原來我沒氣勢太客服了,我本來都想好要Q的..所以今天都把客人當催收戶在打
沒想到..原來大家反而都比較like這方式...是怎樣..要我當不良少女就是了啦~

然後在reconfirm時卻被退件了..真是嚇死我了..
沒想到客戶只是問了一個我告訴他三次答案的問題..我的心臟病都快發了..
總之今天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今天被稱讚工作態度佳,且大姐一直說我很樂觀.又很耐超咧~
果然被老闆說中了.老闆說當初錄用就是因為他認為環島過的人應該很耐超..
感謝老闆對我總是只有鼓勵.很少被罵咧~~
因為我是乖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