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大家就集合準備一同要去騎酷爾盃..聽說大家都有找時間去騎過完整的路線..
不過我只有跟朱大哥他們去試騎一次神牛坡..實際路線我沒完整騎完過
社區二台小白兄弟要出征囉~夜騎班的勇腳二枚
1.JPG

今天很幸福的我們有三台保姆車相隨負責幫大家照相喔-兔子、林大哥&妞妞姐、達哥
but卻分成二隊報名..嚇.人家明明是飛輪社的人啦~幹嘛排擠人家啦~~
侑騰陰錯陽差的報名到自由車菁英組..不愧是高手中的高手..

未命名.JPG 

七點多到時就超多人的啦~~好多人在排隊領號碼牌
負責發號碼牌的小姐一直叫大家領號,但是其他人因為一手牽車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一付狀況外貌,真是一團混亂丫~~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在這辦活動的關係,路口沒有管制,好危險丫~
到現場後看到兔子跟達哥,才聽說在來的路上二台保姆車達哥跟兔子居然跟丟我們...
而且幫大家買早餐買到忘記買自己的份咧~看來第一次當社團比賽保姆車的二人比要騎車的我們還緊張咧~
4.JPG

吃完愛心早餐,大家分別把號碼牌別上,兔子幫我別時有夠癢的,害我哇哇叫..因為真的超癢的...
因為高杯杯有來,後來兔子忙著到處串場跟人家哈啦~就不見人影了~
兔子一直說本來也想騎腳踏車跟隨,沒想到高杯杯嫌她騎太慢,叫小兔子還是騎機車的好~
2.JPG

這張照片少了表哥,不然小正哥跟小武哥+表哥三人排排站在一起,應該可以串成丸子三兄弟吧~
3.JPG

小正哥還是一派白帥帥貌..後頭的侑騰則是看對面的妹看到口水快滴下來了~
5.JPG

保姆車3號-員外載著太后到囉~趕快來一張合照
6.JPG

因為只有我是第二批,比大家慢了十分鐘出發,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囉~
不過我在出發前跟旁邊幾個別的車隊的大哥小聊了一下..
因為他們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後來是跟著大哥們同騎
只是出發前因為太多人了,被幾台休閒組的擔誤了一點時間..
然後沿路有的地方沒管制,所以還是有機車騎進車陣...嚇死人了~
看到好幾台公路車女生都好厲害喔~
過了國防大學後車隊距離就有比較鬆了~後來好騎很多~
真好玩也,嘟嘟說的沒錯,跟著集團騎真的會比較輕鬆,而且會把速度拉快~
沿路還追過幾個第一批出發的人

到神牛坡時真是嚇到我了,真是牽的一塌糊塗..
被朱大哥說中了,真是牽牛坡丫~~而且牽到都快不能騎了,只好一路喊借過囉~
更強的,我還看到一個爸爸後頭載著一個小娃兒騎在我前頭咧~
在坡的一半看到了達哥,哈~精神都來了~我可沒丟飛輪社的臉,我是騎上來的喔!!
在神牛坡後半段有一個大哥問我到底再比什麼,我才知道他也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一枚
他說他只是路過的,沒想到這麼多人,我們就沿路小聊了一會

厚~一路騎..奇怪怎麼都沒有遇到云翰跟小正哥他們..討厭.該不會真的要一個人騎完全程吧.
過了7-11轉進台七往角板山的路上,小正哥忽然從後面追上,
原來小正哥的車車有點問題,他說說有在7-11附近的那個加油站喊我..
不過我都沒聽到..而且那有加油站喔.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咧~

這台七有差點被小朋友海放的惡夢回憶在..
天氣變的愈來愈熱了,邊跟小正哥騎邊喊著要吃角板山的豆花..
熱死我了啦~~~我是真的騎到快中暑,水都快被我喝完了...人都快變人乾了~
今天椅子有點太高了,且水真的喝不夠,騎到腳都快抽筋了咧~害我一度以為我自己的身高縮水了咧~

這是妞妞姐用我相機到的,嘟嘟9:27就到了,但聽說侑騰更快
7.JPG

云翰是9:53到的
8.JPG

小正哥9:58,明明是一同騎上來..居然心機重在後面加速..
9.JPG

武杯杯是在10:14輕鬆騎到..而且還看到線不快點越過去,一直往旁邊的保姆車靠
其實那線真的一點也不明顯,我也是事後才聽說地上有條線
10.JPG

勇腳二枚因為下午要上班,等不急跟大家合照先行離開
11.JPG

我到終點介壽國中時剛好一進門口就看到少爺
少爺後好心的幫我趴好車.我就先去領衣服,順便到處幫亂照相
真是車屍遍野丫~~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大會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備了小餐點
19.JPG

小正哥..小高有說剛運動完不可以大吃的
24.JPG

二台小白終於又會合了~原來武伯伯有跟小正哥去車行搞了一下小白,難怪會跟我同時到
不然以他們二個人的速度,我就算騎快也遇不到人的~
25.JPG

白帥帥又重出江湖了~忘了叫蘆洲妹要來獻吻
26.JPG

這小朋友好可愛,只是熱到整個人都傻了~
27.JPG

侑騰居然在自由車菁英組騎了第六名咧~小正哥代上台領獎
28.JPG 29.JPG

台上領獎..台下可擠滿了應援團呢^^
30.JPG

酷爾盃的老闆是位高手,是報名那組的第一名喔!!還聽說隔天又去騎了新中橫~
31.JPG

謝謝今天的保姆車們~大家辛苦了~
可惜咱們的車衣還沒產出,下次我們一定要穿著自己的車衣比賽喔!!
今天的妞妞姐晒很大..
32.JPG

達哥的大車廂塞滿了大家的車衣
33.JPG

大概幫大家排了一下名次,嘟嘟跟侑騰都很厲害喔..
然後有看了一下,M35的都是高手咧~~
不過兔子..以高杯杯來說他應該可以再厲害些喔!!
未命名.JPG   


tm 3.43.24
dst 81.15
av 21.7
mx 59.8
odo 1636.1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079928



今天的賽事要看達哥跟兔子的Blog才好看啦~~

胖鳥的巢--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7807465

Rabbit Rabbit-ing---http://rabbiting.pixnet.net/blog/post/25042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