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很想跟主委團的五點晨騎石門壩頂..
不過昨天連騎二次車..今天根本起不來..
可能是大家都有累到吧..昨天也無力喝茶.連今早的市場也沒人call..
難得我居然比晶晶早起..於是決定到市場幫大家準備午餐.順便試試同事教我的魯肉

跟晶晶在市場..本來只是想買個青菜..結果不知不覺愈買愈多..愈逛愈欲罷不能..
11點半出門..到了12點半接到蟹格格電話..原來是等不及了~
蟹格格還說"我就說有晶晶在怎麼可能一個小時回的來~~"
哈.也是啦~~逛市場還挺好玩的~~

今天在老佛爺家開飯.開飯人口有我.晶晶.達蟹夫妻.老爺及芒果青公主六口
菜單有景華媽媽的肉粽+炒個青菜,晶媽的醉雞及脆瓜+特地為傑哥買的糯米腸
及辣死人的涼麵(辣到讓我在廚房轉圈圈)+長的像鴨肉的燻雞及餐桌上的常客-香腸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不夠吃..沒想到一擺盤後居然放了一整桌..
而且還差點吃不完..粽子最後還有剩..
1.JPG

吃完後又開始吃飯後點心--咖啡+水果+公主日本買回來的零食
2.JPG

這是香菇造型的餅乾,超可愛的~
有沒有看到隱藏在圖片中的本尊呢??
4.JPG

達哥喝到蔓越莓酸到掉淚..聽說以前達哥喝蟹兒的蘋果醋也是酸到從房間跑出來
一邊喊著"水.水."一邊轉圈圈呢!
3.JPG

後來回家把魯的一大鍋食物拿來晶晶家繼續煮
第一次發現原來豆腐會長大咧~~
還好有大家起我試味道..只是大家可能真的中午吃太飽了..
要試吃時大家都是一付撐到快吐出來的表情...
散會後,我一邊看電影又吃了晶晶煮的薏仁湯..
就這樣一直吃到兔子來~
好飽.好飽..這樣不胖也難丫~~這下糟了..
只好想著多吃薏仁會變白來安慰自己
兔子買的薏仁真的好吃..會上癮也~~

18點多時人一個接一個上門..感覺才幫樓下開門,樓上的門鈴又響了~
有這麼多鞋子..猜猜看..有多少人呢..
5.JPG

我後來想想應該有13個人吧!!

因為我只記得人還沒到前我就被老佛爺安排處理九層塔
然後幫忙兔子打蛋.做了九層塔炒蛋..
接下來就開始有洗不完的碗一直出現..
才洗完..馬上又有新的..快到連烘碗機都來不及作業
連晚餐都來不及拍照..匆匆吃了晚餐後..又開始洗跟山一樣高的碗跟鍋子..

而且兔子還很將軍夫人架勢的很順手拿筷子敲敲碗對我說"ㄟ小云兒.拿走~"
嗚~連兔子都欺負人家啦~~~
而且怎麼碗還沒洗完..大家就吃飽要回家了啦~~
還好下午我很聰明的吃了很多食物~~

不過大家也很厲害~這麼多東西居然都吃完..
晶晶家的盤子.鍋子全都派上用場了~今天晶家廚房真是有用夠本了~
今這二餐是很標準的養胖行程..只是怎麼都是胖女生..男生都沒胖到..這真是不公平~~

後來下1樓剛好遇到達蟹夫妻+小高及兔子在中庭閒聊
沒想到還意外的抓到武伯伯牽小白要去偷騎..
於是怕武伯伯一個人太孤單,大家又約一約去北大涼涼騎..
員外派太后出馬..而兔子去魯少爺.晶晶看到剛洗完澡的公主本來還想魯宮主..
哈.真是沒良心咧~去了不就等於白洗了~

出發前少爺不小心在門口摔到了~腳腫很大..於是兔子就帶少爺跟大家拍照就回家擦藥了~
今天夜騎班難得由社長帶隊+武伯伯跟班長陪老佛爺一同北大涼涼騎~
騎完一圈..不甘寂寞.幫弟弟洗完澡的小高也來加入大家
小高真的很高..連車燈都特別高..遠遠就看到人了~~
然後輕鬆的又騎了一圈..因為運動不夠..於是大夥就決定來一圈快的

大家一陣狂飆...最強的人就屬武伯伯了~~
他居然一派輕鬆的從後面快速的飛過..不到三秒就看不到車尾燈了
我還聽到晶晶在後面喊說我們好像在拍電池廣告一樣..
一群人在競速..結果裝x牌電池的那隻兔子贏了..
剩下山寨版的因電力不夠所以跑不快..
恩.那場景有像..想起來真的很好笑也..

這一圈果然大家有運動到..
小高還說聽到武伯伯加速的聲音.要追已經來不及了~
就算拼命的踩.距離還愈拉愈遠~

武伯伯速度一向很快,之前在大鶯路飆有47km/h海放達哥還讓我騎機車追了很久才看到人
真是嚇死人了..太厲害了啦~~
不過妞妞姐也很厲害..沒多久就出現了..
聽說是因為太黑了很可怕才騎很快..
那下次就都這樣特訓好了啦~~~
夜騎真是太好玩了啦~~~


tm 0.46.17
dst 10.72
av 13.8
mx 36.1
odo 7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