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想了一整天..今天狀況很差..光在公司就喝了三大杯咖啡..
老闆愈是放任我..就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一直沒有fu..讓我覺得很煩..
完全沒一個方向...

晚上夜騎了一下...
出門前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來個二.三趟發洩一下的
沒想到只有一趟就有累的fu..
但騎完心情也好了..

侑騰超不夠意思的...
在變態坡那兒...野狗狂吠...
他居然從我後面加快速度往前衝...
後來下山時..又是一群野狗...
他居然說.."有我在.."
但是..說的當下..他在我後面也.野狗卻在我眼前...
厚~~搞什麼丫

今天下坡時剎車有點剎不住..加上沒路燈..所以根本不敢騎快..
所以很安份的慢慢騎...花了點時間咧~~~
鳶山又開始陌生了起來..


tm 0.37.42
dst 8.90
av 14.1
mx 40.0
odo 6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