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咱們社吃喝玩樂的行程..
採橘樂..
自從知道大家都有去後..害我前一天真的快樂到又沒睡覺
達哥也聽說是4.5點才睡咧~~

今天我們一行人早早出發..
早上才下到一樓就接到晶晶IC告沒看到陵子..
因為怕陵子還沒起床.於是就到陵子家按電鈴
然後來一婦人看到我按二次都沒回應.剛好也是住同棟.
於是就叫我跟她進去直接到陵子家按門鈴
沒想到.按了門鈴.晶晶才說陵子人在樓下了..厚~害我差點被大家放鴿子

一夥人4台車.集合完畢後.就直接沒吃早餐餓著肚子出發
在去的路上.經過台七時,遠遠就看到了一群人穿著車衣牽著腳踏車集合
當下不但心癢癢的.腳更是癢癢的..
還在想這麼多高手..該不會有傳說中的心貧城市吧..
沒想到正在開車的達哥..居然也很不專心的開車.眼光也在搜尋
忽然就大叫"啊!我看到心貧城市了~"因為有看到鯉魚旗
當下車子有往右偏一點.我想達哥應該是想停車打招呼吧~
可是怕被大家放鴿子.所以後來還是沒停下來
然後我們就在想這群高手要去騎哪兒呢?角板山還是再來個宇老大滿貫
但後來算算宇老的話出發時間稍嫌晚了點..不太可能
重點是..在這麼好的天氣..能騎車..真令人羨慕丫~~我想回家換腳踏車~
不對.不對.我想下車跟高手們照相~~

我們今天是到張大哥朋友的"碧蘿村有機休閒農場"採橘子
於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3鄰5號
聽說原來就位在我們最愛的那顆竹筍旁邊
而且來的路上還經過了一個很變態的坡
達哥說有叫我看..可惜我睡著了~(哈哈.因為我夢到我在台七上快樂騎ing)

一下車看到滿滿的酸菜在晒太陽,很舒服的樣子
老闆說原本還有更多.但是因為我們要來所以把其他的都搬到其他地方晒了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大家先穿過一片竹林小路.走了一段小坡..到了橘園
照片 017.jpg 

這是茂谷柑,樣子扁扁的
照片 019.jpg

這是桶柑
照片 026.jpg 

海梨在我肚子裡了~因為已過產季,老闆有摘在樹上剩下的給我們吃..
一路上大家就是猛吃..每個人的嘴巴都塞的滿滿的
照片 031.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為了要吃好吃的橘子是要付出代價的,看這坡有多變態~
照片 034.jpg

這坡可把每個人都操死了~瞧瞧..我就說騎車會比較輕鬆吧!!
照片 048.jpg

不過為了要吃更好吃的橘子..於是大家開始把身上笨重的裝備全脫了.再出發
go~~~
照片 053.jpg 

照片 067.jpg

看到農地搬運車.大家也不忘要輪番跳上車來一張
1.JPG 

 

今天學習到很多..像這葉子.萍姐說看上面的橫條..愈多就表示今年的颱風會很多
照片 083.jpg

聽說今天老闆要出貨500斤橘子出去..但還是不厭其煩的為大家細心的解說.而大家也聽的很認真
大片的橘園都是有機栽種..
當農人真的很辛苦..但看到成熟的果實時.相信老闆會是喜悅且驕傲的
老闆說橘子有果酸..拿1/4的橘子洗臉皮膚會變很好,不用浪費錢去買保養品..
老婆50歲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照片 089.jpg

照片 090.jpg  

照片 093.jpg

老闆說因為有機..所以不能灑農藥..把女性荷爾蒙噴在瓶子上.可以抓果蠅
照片 178.jpg

前面中間這顆樹有三十年的歷史..那左後方那顆一定又更久了吧
小老闆說那是阿公.阿媽那輩就有的..
照片 179.jpg 

晶晶看到這顆長的很怪的橘子時..還問老闆為什麼"釋迦"會長在樹上
照片 085.jpg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2.JPG

照片 097.jpg 

幸福夫妻二人組-大手拉小手..甲你牽牢牢
照片 038.jpg 
(啊!有電燈泡)
照片 097.jpg 
(重溫一下拍婚紗吧~)
照片 131.jpg 

每個人手豐收滿滿的
照片 185.jpg 

大家也不忘跟老闆兒子照一張..看到沒.老闆兒子都這麼大了..
老闆口中的橘子瓣美容真的很有效吧.大家不要再花錢亂買保養品了~
照片 188.jpg

達哥看到同類.忍不住一定要來一張
照片 207.jpg

這裡還有賣有機蔬菜..專門給一些有機商店販售
照片 201.jpg

回到所謂的遊客中心休憩時..老闆已泡好了一大壺的普洱茶跟薑茶等大家回來
還拿出了不少的糖果.蜜餞等東西來招待大家.無限吃到飽
當我蟹兒一看到零食..蟹兒說"啊.林大哥好像很愛吃這個花生糖"
於是我們二個還密謀等等回去前要一人抓一把帶回去給林大哥

這兒也有供應有機餐..只是需要事先預訂,而且也是吃到飽的
但因為今天人太多.所以來不及準備.
3.JPG

吃飽喝足後.臨走前.跟蟹兒看到一桶一桶,很好奇的問了老闆
原來這些的全都是自製的酸菜..,老闆有當場剝給我跟蟹兒吃.味道挺不錯的
照片 223.jpg


我們第二站是帶大家去基國派老教堂..這次多了這些景點牌
4.JPG

一進到老教堂剛好巧遇新莊的星光團..
厚~我就說吧.今天適合騎車..沒帶車衣來真可惜
不過還好有一位大哥把他的愛駒借我解解悶~真是太感謝了
照片 234.jpg

看來今天來這兒的人還真不少咧~稍早永福IN幫幫也來了..
5.JPG

沒想到第一次來一個人也沒有偏僻秘境..現在居然也開始熱門起來了^^
照片 229.jpg 

照片 228.jpg   

這二支木頭的電線桿看起來有一段時間了
達哥說還有人專門高價在收購這種老舊的電線桿..
6.JPG

都來到基國派了..那當然要帶帶去上方不遠處的蝙蝠洞..這也是飛輪社的秘密機地之一
嗯.沒看到星光團來..可見他們錯過了這地方.真可惜~
7.JPG 

9.JPG

11.JPG

10.JPG

今天的水流較急..所以拍不出上次的效果
8.JPG 

云翰出門玩耍不忘了要一邊用功唸書
12.JPG 

果然.大家都愛上這裡了.相約好下次4+2及騎車,大家再一起來這野餐
13.JPG 

步行要70分鐘..厚~下次還是騎腳踏車來.走路真的太累了啦~
14.JPG

厚.厚...厚~~~我想要騎車啦~~
今天雖然玩的很高興但沒騎到車..腳癢..癢死我了啦~~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