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沒下雨了.正要出門玩耍之際接獲達哥來電
達哥說要提前今午回風呂..還說蟹兒還在考慮星期天採橘子的事
因為大家連二個禮拜六都要上班..感覺要去的人好像很少..
那這樣也讓我覺得動搖..好少人那我就不想去了啦~

達哥回到社區還帶了二顆粽子回來給幫我跟陵子當午餐
真是個大好人..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而且達哥真的好賢慧...因為除了粽子外,另還有costco的濃湯喔!!
各家的老公.欲學習廚藝的請到22217吧~報名費請繳給蟹兒
這餐..應該是我這禮拜吃最多最正常食物的一餐了~

下午跟達哥先去幫大家探大同山的路..我是騎機車去的..
厚~騎機車一點fu都沒有..不過我怕被拆大盤還以還是安份點~
雖然很久前騎過一次..但是騎機車跟腳踏車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不過幸好我不是路痴..居然還知道路咧~
過了柑園橋-從山佳火車站切中山路再左轉大安路看到佳樂福左轉保安街一下就到了.

從保安街二段45巷上去
雖然大家都說有很多條路..但我只會走這條啦~
照片 001.jpg 

一開始的坡有點小變態..但撐一下就上去了
而且還看到二個老阿伯居然還踩的很重用大盤在練耐力...
然後爬山的閒人也不少..看來這真是別人家的灶腳..沿路還有不少墓仔埔作伴
最後一個墓仔埔的轉彎處有一條看起來很變態的OFFROAD路可通往大棟山
再騎到底後我們往左走...往納骨塔的方向
有一個平台可以看的遠,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景應該還不錯
照片 013.jpg

再一直往前騎過去..感覺有很多條路..只是路都是很OFFROAD
而且有些路騎一騎二旁的草都會愈來愈往中間長..讓人分不清向前到底是有路還是沒路
但如果是單純走路的話應該都可以很容易的走下山吧
然後還有一條路算小有距離的路會通往觀日亭..
只是那條路只是很單純的通到涼亭後就只能再原路回來,不過景色也不錯.也可以看很遠
照片 023.jpg

照片 027.jpg

我想這條應該還算是輕鬆騎的鄰近路線吧
全長約25.68kn,比去大溪短6.7km..騎腳踏車來回社區約1時40分左右

下午去看醫生..又再跟醫生確認一次能否騎車..
醫生還是說可以..這次積血才3cc左右..感覺醫生怎麼有點沒抽夠沒成就感的感覺呢!?
他看看就說準備要開證明..但後來我們商量結果還是等我再來一次變態騎後再看狀況
哈.聽到醫生說可以騎車我都快樂到快飛起來了咧~~

晚上跟武伯伯.小正說車子改好要試車..於是就通知達哥..
因為達哥中午吃了二顆粽子..我覺得還是運動一下消化一下會比較好
只是ㄠ了半天我還是只能很哀怨的騎機車...
這種路線還騎機車..實在是哀怨到了極點..騎在大家後面我腳都快癢死了
苦苦哀求都沒人肯借我車騎咧~~
厚~騎機車真是超冷..想熱身一下都不行..
更變態的是..我小飆一下.在7-11時我去偷看了一下open將..
預估大家應五分鐘會到..
沒想到我五分鐘後出來..我只撿到達哥一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達哥被海放了...
於是我又飆到前面..都騎到60了..還不小段距離才追到武伯伯他們
問了武伯伯..原來他最高速騎到45km..小正也有40幾..
難怪達哥會被海放..達哥說他騎到快死掉..都25km了連車屁股都沒看到

大家在工廠小休一下..魯小正哥半天..原本以為可以騎到車的..
沒想到他又想到會被罵..所以又反悔...可惡
反正真的好哀怨好想騎車丫~

沒良心二人組..瞧他們快樂的都跳起來了..我也想要這種快樂~~
照片 043.jpg 

標準的白雪公主的壞巫婆三人組...
照片 045.jpg

騎台三回來的路上.在鴻禧山莊附近那警局前休息時..
武伯伯抱怨我的車一直在冒煙..
我想說怎麼可能..平常都有在顧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達哥整個人又在冒煙了..害我被誤會..
真的有夠誇張的..達哥整個人煙冒到好像快燒起來似的..
達哥說"這都是脂肪也~金錢的累積..."
還有錄影為證..
1.jpg 

回到社區後.大家到達哥家吃了塩酥雞..
達哥跟蟹兒的大黑.小白也終於第一次有了客人
然後晶晶.宮主也有來..
妞妞姐帶了好吃的菊花酥.順便要找小武算帳.可惜來晚了一步..
照片 054.jpg

結束回到家..結果我發現大家都很沒良心..
小正哥說要跟朋友明天要騎紫薇
小白則說因為剎車皮換了要試車..要去騎巴拉卡
厚~都是我很久沒騎.想去的路線
本來以為魯小白可以成功的..沒想到小白好像跟大家串通好似的
居然說天氣冷對腳不好..不可以騎車..
被好咖拒絕..哀怨更上一層樓了..
哼.沒關係..那我明天自己也可以去角板山看梅花..快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