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三個野孩子+2先到麥當當填飽肚子~準備今天要來去北橫探探路~
1.JPG

在上北橫前段我還可以坐在後頭做筆記,看哪邊可以補給的,一直到巴陵後,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一向不會吐的我..自從上次去台南回程吐了後,我就一直對達哥的二奶有著很大的陰影...終於不行了,於是在大漢橋前請達哥先休一下...讓我抓個兔子....早知道早上不要吃太飽..麥當當都在我肚子裡翻滾..
3.JPG

此時達哥忽然發現他的車門螺絲居然鬆了..門似乎快掉下來了,哈..該不會等一下要一邊開車,一手抓著門吧...
2.JPG

達哥被自己的工具惡狠狠的打中了..好痛的表情喔~
4.JPG

過巴陵後,會先爬一段有點陡的坡到四稜(標高1140m),然後再下滑一滑段再爬上明池,到了明池大家先下來走一下,順便去隔壁的警察局打聲招呼..無奈那警察局的大哥一點也不親切...爛透了..後來回家去網路看北橫的騎單車的blog..大家也都說這警察局大哥不親切..我想他一定不愛騎卡踏車,所以他根本不會了解當車友辛苦騎上明池..卻遇到這款警察這款態度的心情啦~當場有冷掉的感覺,門口那個做那麼大的"鐵馬驛站"真是做好看的就是了..浪費錢..
5.JPG

過明池我就被那彎彎曲曲的路打敗陣亡了,一路昏睡到松羅..這兒有之前二哥提過的松羅湖,有空再來騎騎好了,在這休息時發現肚子沒有那麼不舒服,達哥說這是因為在高山上壓力大,所以肚子就膨脹起來,現在到山下了,所以就縮下去了...ㄜ..真的是這樣嗎???
6.JPG

我們還去看了打算住的眠腦民宿,民宿主人說之前KHS的校長騎北橫時也是住在這兒呢!!
7.JPG

之後還去金車博物館,人真的是爆多的啦~我討厭菜市場的感覺..好吵..
8.JPG

一到2樓達哥以最快速度已經看好菜單並找好位子了,真的跟達哥走絕對不會餓到的啦~~
9.JPG

探完北橫的路,想說北宜大家比較熟且比較簡單,所以就沒繼續探路下去,直接走雪隧回風呂...只是現在真的很挫...因為光開車就覺得好遠且好陡...希望當天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