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了六點的鳶山團+7點O2早餐團..但早上下樓時看到沒半個人..哇哈哈..正好那我就可以去試騎長春園了~因為我真的很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坡可以讓厲害的武杯杯衝二次還是下馬牽車...早上憑著上次來的印象走..小繞了一下騎到中園國小,從大同路240巷轉進去後有股進入到世外桃源的感覺..那fu真的差很多..空氣也清新許多
33.JPG

騎到一半的地方忽然發現旁邊小水池居然有教授之前說的保育類植物--"臺灣萍蓬草"唷!哇~終於看到實物了~回去一定要記得跟教授講~
34.JPG

長春園這端坡雖然看起來很陡..但不至於像常爬的鳶山陡到會讓人喘虛虛的,每個陡坡完都還會有段小平緩點的坡..我記得我剛上山才爬第一個陡坡時,有個阿伯可能被我嚇到,用一股超異樣的不思議眼神看著我..拜託阿伯我才剛開始要騎哩!!!騎時發現沿路上長春園散步的人還真不少..於是我就這麼一路被誇獎上山,我一邊騎一邊有在留意看到底是哪裡有可讓武杯杯牽車的陡坡..除了中間有一段坡看起來很陡外,基本上放輕慢騎都還算是很輕鬆..我真的覺得這邊好騎許多,對休閒進階組來說應該是ok的路線,我有拍那段陡坡..我在照時有一對夫妻在我後面議論紛紛
夫:那妹妹是要幹嘛?該不會是要騎上去吧..
妻:沒有吧!人家是要拍野狗啦~
夫:不像也..她好像要衝上去也..
妻:沒啦~你看她拿相機在照相丫...
我os:阿姨..那野狗不要來咬我我就偷笑了啦~~
快速的拍完陡坡..閃人~那變態坡明明就是跟長春園是不同方向,而且有野狗守在路口我哪敢冒然衝上去丫..等一下被狗咬~
33.JPG

一路騎到長春園的盡頭後,有個阿伯追上來問我:妹妹你剛那車是怎麼變速的,我剛聽到ㄆ一ㄚ.ㄆ一ㄚ二聲你就騎上來了..
我:ㄜ...就用按的就會變輕了丫~
34.JPG

長春園真是個漂亮的花園,盡頭處有一左一右二條路阿伯說我如果用牽的還是可以由右邊步道牽上鳶山大鐘...但我稍微看了一下牌子..用走的上大鐘需要45分鐘也..那我不如下滑用騎的...左邊也是樓梯,可以去感受一下陵線森林浴...阿伯還說滑下去1k處左邊上去也是通大鐘...雖然不知道他指的是不是剛看到的那陡坡...但我至少還知道上次夜騎跟大家下滑的那條路可以上山,於是跟阿伯道別後,我又去加碼大鐘了,騎上去快到大鐘時,有個大哥問我從哪來,我說我從長春園騎來,他又大大的稱讚我一次,然後滑下山時剛好在鳶山的景觀咖啡廳又遇到,他又在問了我一次我真的是從那裡來的喔??(指指長春園方向)....厚..大哥..反正不管是從哪個方向騎來都很陡哩!!!
33.JPG 

回到家剛好7:14..趕快去按G棟電鈴CALL吃早餐..一上樓跟達哥討論一下,達哥說我講的跟他騎的感覺都不一樣...於是我們又改騎機車原路探了一次,果然...小正哥上次帶錯的路就是有野狗那條超變態陡坡...我開始懷疑小正哥應該是故意的吧..真是太變態了..

我跟達哥.蟹兒還停了車,往長春園方向散步上去...在走的路上..一直沒醒的蟹拉拉忽然一陣哀嚎尖叫...原來她是被從面走上來的小狗嚇到...重點是那小狗只是乖乖的走過蟹拉拉的身旁,蟹拉拉大叫,牠只是莫明其妙的看了蟹拉拉一眼後就冷冷的跑掉了...但走在前面的我跟達哥還有狗主人應該都被蟹拉拉給大大的被嚇了一跳吧...害我整個人驚魂未定的...心臟差點吐出來了..我覺得我下星期要排一天去給收驚婆婆收驚...
33.JPG

早餐我們去O2吃,份量還挺多的..9點多我們才吃完準備要走時,林大哥跟妞妞姐居然出現了,於是我們三個人又各點了一杯飲料陪吃..吃到一半..達哥跟妞姐手機居然收到簡訊..原來武杯杯跟小正哥跑去雪霧鬧復仇,而且打算要騎到明池...厚~真是太沒義氣了...我好想跟丫~~~~
33.JPG 

達哥跟蟹拉拉當下決定要趕去當保姆車...12點到公司時,CALL小正哥,小正哥說他們在巴陵剛吃完午餐
1.JPG

12:54時,保姆車終於追上2個勇腳了
2.JPG

在台七52K,勇腳看到"回頭是岸",於是決定折返,但還是超強的啦~
感謝武杯杯跟小正哥今天辛苦幫大家探路,下星期大家一定可以很順利騎完的啦~~~~
3.JPG

20100815-小黃-長春園-鳶山
tm 0.58.05
dst 11.47
av 11.8
mx 43.2
odo 9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