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終於到了樹林車站,那剪票口的大叔好心的幫我把拉拉號搬進了電梯,然後到了1樓再由開計程車的大叔幫我把拉拉號搬上了後座,台北的天氣很好,可惜這次摔重了,連騎車的力氣都沒了,看著晨騎的人真的好羨慕喔!!

回到家簡單的梳洗完後,看看時間超早,完全沒想睡的fu,於是就去吵蟹拉拉起床,跟蟹拉拉討論後決定去市場&老街逛逛,由於受傷的關係我只好很安份的坐916到街上,蟹拉拉還帶我去拜拜去去霉氣,之後市場逛一半達哥也睡醒了,看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於是糾一糾又殺到北大對面的貴族吃牛排補肉,達哥點了大丁骨牛排,結果一直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還跟服務生催了2次牛排才上桌,果然一上桌那牛排還真沒讓達哥失望..比臉還大的牛排也,盤子都快放不下了,看達哥吃的超滿足的~

晚上大家又聚在交誼廳幫飛輪社及本季壽星慶生~
12.JPG

來的人也很多,星期四的休閒組夜騎兵團幾乎都到齊囉!!
13.JPG

希望飛輪社就這麼一直存續下去,有更多的鄰居可以一起加入騎車的行列喔!!
如果騎不動也沒關係,就一起來吃吃喝喝也很有趣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