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接到電,蟹拉拉說要來接我出去玩..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蟹拉拉說:"啊你是都不用問要去哪喔!!",哈.對喔..我還真的完全沒想到,想說反正又沒事聽到有得玩當然都好丫~

先陪鳩蟹家的二奶去車廠,在等車子檢查時,蟹拉拉就很認真的查去基隆海龍珠跟等一下要去玩耍的網站,然後我則是很認真的看著單車的雜誌,剛好看到其中有一篇在介紹大甲媽沿路好吃好玩的,馬上就拿去給蟹拉拉看,差點就可以騙到蟹拉拉去參加明年的媽祖bike,沒成功真是可惜死了,後來因為餓到受不了了,於是就跟蟹拉拉二人跑到恩主公隔壁的迴轉壽司買了壽司回來嗑,買回來二奶也檢查好了~

因為二奶的車子冷氣有點問題,後來我們決定先去角板山填飽肚子,車子開在台七乙的路上彎來彎去的,而且感覺開了好久卻連三民都還沒到,明明騎卡踏車就沒這麼彎,也沒騎這麼久的感覺丫~而且有了上次去台南在二奶上暈車的陰影,害我現在坐二奶我都超怕我會吐的

野孩子三人組,這次派出馬的是小丸子的分身,因為藍衣服的小丸子被我帶去花蓮玩的超髒的,一直洗不乾淨
12.JPG

繞了角板山一圈,後來我們選擇"山珍泰雅風味餐飲"這間店吃吃,3人點了泰雅四菜風味餐,分別是炒山蘇,高麗菜.岩炒山豬肉.椒鹽香菇.香菇湯,山豬肉加了"馬告"&"香茅",味道挺特別的~
1.JPG

吃完走沒幾步,達哥看到香腸馬上被吸了過去,而我跟蟹拉拉被長長的人龍吸引,一看原來是賣水蜜桃冰沙,現在差不多是水蜜桃的產季,於是決定來個一杯,是不難喝,但一杯要$50元是有點貴三三就是了,在等時我有很認真的看老闆做,除了放很多水蜜桃跟些許鮮奶.碎冰.煉乳外,老闆還加了點透明的酒,他說可以提味,另有加了點橘色的神秘液體,ㄜ..以過去經驗看來,我直覺是認為這是糕餅裡常加的那種水蜜桃醬,是香料一種,加入後會讓食物有水蜜桃味,且因為顏色是橘色的,加入後才會讓這杯冰沙帶點漂亮的粉橘色,這我就不是很愛了,因為這不是天然的,那我也開始在想..該不會那透明的酒其實是水蜜桃香精吧...哈哈.不過這單純是之前做食品業的職業病啦~改明兒我也要拿我這庫存的水蜜桃醬來試試~
2.JPG

之後我們往溪口吊橋走,蟹拉拉就開始講起她以前在角板山的悲慘經驗,
蟹拉拉哀怨的說:"之前跟朋友來玩,大家不太知道路,從石門水庫一直走一直走走了超久,大家都累了,好不容易攬到車有好心人可以載他們,沒想到又遇到白目路人一直慫恿那好心的駕駛要收錢..所以後來跟朋友只好就算了,於是一直走到角板山這兒才有客運可以坐回家,結果車上有人買了香菇湯有夠香的,讓他們一夥一整天只吃一個御飯團的人口水流到不行,然後第二次則是被飛輪社騙騎石門水庫然後騎的要死",
達哥抬頭看看天氣說:"看看天氣好像不太妙也~搞不好會下雨"
小云兒:"該不會第三次來角板山,然後好不容易走到吊橋,結果下起大雨,被雨淋的要死吧..."(<<--馬上被8隻腳的青了一下..痛..)

然後..走一走看到路旁有大顆的樹,還有往上走的樓梯..忍不住:"那不知道通到哪裡..(好想爬丫~)",馬上被蟹拉拉發現說我有猴子病...

走在溪口吊橋的路上都是可怕的蚊子..一直被咬,而且愈走愈偏僻,地又溼又滑很不好走,加上天氣熱到不行,等到第二次看到溪口吊橋時..哇靠..還有夠遠的,於是三個人理智的決定放棄回頭,不然萬一真的下起雨就好笑了..
3.JPG

投降.等下回天涼點再戰吧!!達哥沿路還一直抱怨說:"剛吃下肚的香腸都沒了~",還嚷著要回家call妞妞姐喝咖啡(<<--達哥說這句話重點不是要找妞妞姐,而是想快點回家+喝咖啡),走上山真的好累..騎卡踏車都沒這麼累這麼喘說..加上我受傷的腰..真是有點快死掉的感覺~
3.JPG

到旁邊的復興青年活動中心看剛有個導遊口中的夫妻樹,二顆樹分別是蔣公及夫人手植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取名為夫妻樹吧!!
1.JPG

回家前我們還去老街買了那要排隊的古早味蛋糕~
1.JPG

就二塊小小不起眼的cake,居然要花快2百塊哩..真是暴利..
1.JPG

滿桌的零食+蟹拉拉那一大鍋的愛心西瓜消暑,真的是好幸福丫~
1.JPG

吃飽還被想玩水的達哥騙出門逛大街..我跟蟹拉拉都覺得達哥跟這熊看起來超像一家人的..而且達哥還跑到別人家門口的噴水池玩水兼洗腳哩!!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