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臨時決定休了5天..本來要跟妹去墾丁花東的..但回來看看天氣..哇~好多的太陽..再看看拉拉號..忽然就有股衝動想就這麼牽出去環個小圈的島吧!
嚇,這真的是個可怕的衝動,令人擔心的是5天半不知道能否騎完小圈的..因為怕自己太貪玩會在半路卡住..

但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憑著一股傻勁&衝動,毫不考慮的就去做...因為一考慮就會顧慮太多.會退縮...雖然常常做過程中會想罵髒話,害怕有一天會自己整死自己,但如果沒去完成,心則會一直懸著,整個人都會感到很難過不舒服,所以什麼都不想...說走就走吧..反正這衝動的想法我想是很難擋下來了..

而且通常心情不好時會特別的想出走,而騎車總是我發洩不快樂情緒最好的方法,騎的愈遠代表心情愈blue哩!!看來這次心情真的有差到,但說實話我真的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一點點的空間,來讓自己冷靜一下..順便整理一下思緒,把一些不想記得的事沿路忘記~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