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兔子打來說有朋友要騎車,而且要求要騎困難路線..於是只好找我...
原本就想好因為大家5/1沒行程我想自己去騎紫薇
然後兔子還約了侑騰跟小高..只是兔子說也想一起騎.我本來還在擔心他的腳..舊傷復發..
於是很認真的一直勸退..還叫兔子騎機車..然後少爺因為要考試所以沒法跟..
但他也是一直跟兔子說"如果騎不動被送醫院再通知他.."

早上睡過頭..我前一天本來要請兔子叫我..沒想到她msn太早下線了.直到6:20被兔子電話叫醒..
大家依例在門口合照,才4個人真孤單咧~~另一團貴婦團聽說是八點半才要出發
2.JPG

因為今天都是勇腳..於是就商請司機大哥幫忙先載兔子到捷運站..
出發前本來還在開玩笑想會不會兔子坐社巴還比我們慢到...
1.JPG 

我們花了20分鐘左右到永寧時..沒想到社巴真的還沒有到..
捷運站前有一個公司的車隊在集合.還蠻大一群的..然後有一個大哥還認錯人..
(後來聽說是蟹兒朋友的公司..而且騎羅馬.跌的跌傷的傷.破胎的破胎.大家騎車要小心丫~~)
不久社巴到後,問兔子朋友在哪,兔子居然跟我說不知道朋友長怎樣

因為今天是被指定要騎變態的路線..所以我就先帶大家從社區那條路上禪寺..
兔子朋友-小豪..75的..是警察..我只希望以後看到我可以手下留情丫~~罰單真的很貴

3.JPG 

兔子很有義氣的陪騎到社區要開始爬坡前才離開去跟另一團貴婦團會合
然後送完兔子我在變速時..居然一下從大盤變到最小盤..害我差點爬不上去
先帶大家到承天禪寺門口拍照..
4.JPG 

然後再把大家騙上變態坡
5.JPG 6.JPG

大家騎到桐花公園後.因為要去紫薇所以走橫溪下..
因為是第一次走.路我沒什麼把握,很怕把大家帶迷路
7.JPG 

桐花 開了..只是沒想像中那麼多咧~是因為花季過了嗎??8.JPG 9.JPG

走橫溪下..又是一變態坡.但幸好我是要滑下去~
10.JPG 

這兒的桐花比剛桐花公園的還多還茂盛
11.JPG 12.JPG 

賞完桐花後,我們往紫薇森林的方向去,
只是因為跟平常騎的方向不太一樣..差點把大家帶上接天宮..
大家騎了前面那一段..厚~只有小豪可以追的上侑騰..
而我因為太熱了..所以愈騎愈慢..幸好還有小高可以陪我龜上去~~
最後我只到天后宮我就放棄了..因為我真的快熱死了..很怕到時中暑
而且因為最近我有開始很注意小心自己的腳了..所以放很輕的踩上去..
只是因為踩太輕了~所以踩好多圈..腳好酸丫~~
後來只有侑騰一個人攻頂,我跟小豪小高在山下等他
在等待時,妞妞姐來電說在娘子坑因為鍊條斷掉所以摔車..幸好人沒事..
小高因為十點多跟醫生要約會,所以後來他先離開,
下了紫薇回家時剛好在社區十字路口看到林大哥跟妞妞姐正要去吃飯
於是我們就去北大旁的大呼過癮..
厚~才騎完車就大吃大喝..但也不管了..
本人從早上沒吃早餐就這樣被操..真是..難怪今天狀況差到一個不行..
然後侑騰又一直魯要去騎仰德..以這樣狀況真要去騎我真的會掛在山上吧!!

晚上吃了妞妞姐好吃的牛肉麵..真是有夠豐盛的啦~~
13.JPG 

侑騰從仰德揹了一隻雞跟蕃薯回來給大家加菜..
雞還是熱的咧~有夠誇張..騎腳踏車也,又不是騎機車...
兔子一邊幫大家拔雞肉一邊在偷吃還被發現
14.JPG 

大家在客廳吃起了飯後甜點..還有小高去大溪買回的花生糖
一邊看起去年回顧展跟騎車的照片..看誰有變月半~~~
15.JPG 

妞妞姐切的西瓜PIZZA
16.JPG 

為了感謝侑騰幫大家加菜,大家一同合照~
17.JPG 

今天是員外的農曆生日,所以我們又玩起了大字報遊戲~
上次玩時是大家在機場..只是當時在環島沒玩到真可惜..不然我可能會去買拉炮一同去吧!
18.JPG 

員外載妹妹快回家了~於是大家又一陣慌亂的坐電梯到B2迎接員外
因為我們太多人了.電梯差點坐不下,且到8樓時剛好又遇到鄰居要進來,
門一打開有夠尷尬的..因為誰也沒想到都22點多了,電梯居然還爆滿到擠不進來..
2.JPG 

在B2電梯口,我們派最高的小高打頭陣..
19.JPG 

其他人躲在樓梯嘰哩呱啦的..結果沒想到還沒排演好員外就回來了..
因大家聲音太大了..在門口員外早就聽到了~
20.JPG 

大家在樓下慶完生,又一陣慌亂的回到樓上..繼續吃吃喝喝..
1.JPG 
 
 
tm 2.15.54
dst 34.53
av 15.2
mx 48.9
odo 6777.8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014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