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又在看一些保險的條款..背書背到凌晨二點多..
一早兔子打來給我才驚醒..啥..已經過了6點半囉..
慘了.只好請大家先出發..
匆匆弄弄到1樓.才發現小黃被關在俱館裡
幸好侑騰在1樓,請他幫我把小黃放出來後.差不多7點多出發..

7點快半時騎進橫溪沒多久達哥就打來說他們剛到7-11
幸好距離沒有拉太遠..應該可以很快追上.
還好有停下來接電話..才發現忘了帶水..
7點半騎到7-11補給了水跟糖果,店員說達哥他們剛離開沒多久..
厚~大家有偷懶喔!!

7:38經過皇后鎮森林,會照相是因為前方有二隻雞在過馬路..
因為我會怕,所以只好在遠處等牠們離開..
1.JPG 

那二隻雞在馬路正中央走..害我停了好久..根本不知道牠們到底是要往左邊還是往右
不久來了一台摩托車.終於逼牠們選出了一個方向..
二隻往右邊匆匆跑去.但摩托車一走.牠們又跑往左邊..
等了那麼久.終於輪到我走了~

然後又往前騎沒多遠..看到了一堆人馬..其中有一個很像云翰..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我這麼好運這麼快就追上大家了~
但還好我發現衣服不對..所以沒靠過去..而對方原本也以為我是他們的人馬咧~~

再大概騎不到五分鐘,我聽到對面山的那端一陣熱鬧..
轉個彎,我看到兔子騎著她好久不見的小藍出現了~
原來今天有保姆車丫~真幸福咧~

追上了大家..但聽說小正哥在更前面..
於是又往前騎..聽到鎧哥一路哀號...
厚~遜也..
但聽他可以哭的這麼大聲..還傳到了十里之外.可見是真的還有很多用不完的力氣
可是用這招讓大家騎不動..太卑鄙了啦~~

今天有二個新同學還有兔子的二哥及小正哥的表哥
可惜阿塞沒來.他終於有學弟了咧~(後來聽說阿塞五點多就跟主委團出發去騎角板山了)
只是怎麼每次有新血加入我們都騙他們來熊空咧~
好像來維護秘密機地是入社必備的一件事呢!

一直到了平常休息的橋我終於看到了小正哥的身影
可惡我都快騎到了,就看到他們馬上出發..
今天兔媽也有來!!她看到我們這群瘋瘋癲癲的一定也覺得很有趣吧!!
把外套脫下交給兔子後我就又往前騎了..

終於在一個轉彎處追到了小正哥
剛才始我還以為是小正哥跟小武哥..心裡想小武哥怎麼一夜之間變年輕了..
仔細一下..原來是表哥跟小正哥,而且倆人還換車丫~~

小正哥把表哥的TT借我騎..
第一次騎彎把的車上坡..一直覺得好輕..想變重一盤..
但是小正哥說不可以亂變..只好很哀怨的輕踩..
然後隨便一踩就衝出去了..加到最重了還是覺得很輕..
我是真的有快飛起來的感覺..不一會兒就海放了小正哥他們

後來我又追上了一位大哥..可是我覺得自己很過份的是..
我追上他後..因為我覺得椅子的位置不太對..所以我停下來調椅子..
順便看看..厚~表哥的大盤有夠大的.還好我沒變大盤,不然我一定騎不上去.
但是前面二盤大小會不會差太多了..大的騎會太大..小的那個又太小了..
表哥.下次要升級中間的啦~而且卡踏沒穿卡鞋真的很不好踩也..

第二次則是我想說表哥的車很好騎,且不知不覺我好像試騎太遠了..
加上手機相機都不在身上,所以我停下來等了5分鐘左右..
那大哥好不容易追了上來..但因為等太久身體快冷了,所以我又往前騎海放他..

第三次則是兔子幫我拿跟小正哥交換水壺上來,
兔子拿給我時.我還看著我的寶礦力,疑?我怎麼不記得我寶礦力有喝這麼多..
原來是表哥的水喝完啦~~
因為感覺好像有點騎太快了.離表哥他們太遠了..
於是我決定先攻頂幫表哥帶水下來,順便可以玩抓兔子
在騎快200m,我看到一台MERIDA,原來那大哥在等被我海放的那台DAHON
我跟他說他同伴在我後面100m處..所以他馬上就又坐了下來,其實是不只啦~但我不敢說..

因為已經騎到小盤最重了..換大的怕騎不動..所以只好一路沒變的往前踩..
表哥的車真的是太好騎了..騎到我快飛起來了..
可惜軸距對我來說有點太長了,騎起來有點吃力就是了..
而且因為踩太輕有點不太穩..一陣風吹來..我差點翻下山.整個人趕快往左偏.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沒摔下去,不然就要上新聞了...
沒多久攻頂後..啥~熊空店居然沒有開..
有沒有搞錯丫,我的水也喝完了..
於是又趕快下山跟大家通知..叫大家要珍惜手上的水..
但是小折騎起來不太習慣..所以只能慢慢的往下滑,時速不到20km咧~

滑下山我抓到的第一隻兔子是傑哥.第二個是哈哈林,後來還有宮主跟林大哥..
反正抓了不少人就是沒看到小正哥..
不是剛上山時還騎在大夥的最前面嗎??我一路已經滑了快4km了..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我本來是不打算要抓最後一隻兔子的也...但偏偏表哥就騎在最後面...
好啦~還好熊空不長,沒有運動到的感覺..看到表哥騎著我的小黃..他還稱讚小黃很好騎..
哈~有嗎?我覺得不太好騎也..因為環島回來後我還沒牽去洗且環島前就一直變速變不順的感覺也還沒解決也
一路陪騎..在一個很陡的坡時,小正哥提議要拍表哥騎TT在很陡的坡的fu
於是表哥就上下來回了四趟,我開始懷疑小正哥是故意拍不好在整表哥也..
看表哥覺得很累..本來想打車換回來..因為我的小黃對他來說尺寸有點太小了..
沒想到表哥還是覺得小黃好騎..於是我只好再騎著他的TT二次攻頂..
第二次攻頂時.發現熊空上的餐廳開了,只是這次的態度不再親切..
現在連水都開始不提供..改都要買的了..而且還是沒有冰淇淋

攻頂後覺得運動不夠.於是又再抓了一次兔子...沒想到又滑了1km多..
心裡開始懷疑..小正哥他們該不會偷懶沒什麼前進吧..
就在我想回頭時,我看到小正哥的身影了...
然後最後一隻兔子是達哥.奇怪..達哥今天特別的慢...有點反常喔!!
於是又滑下山看一下達哥的狀況..還好,似乎還很ok

第三次攻頂後..大家在餐廳裡泡茶...
未命名.JPG

聽宮主說這次泡茶連杯子都多不提供了..厚~出名了服務也都變差了..
這是小高.很專業的幫大家泡茶..
2.JPG 

咱們的另壺茶由員外為大家服務,二個人都很專業
3.JPG 

左邊那位就是我那天新騙進來的社員-哈哈林啦~~
右邊的是今天來騎也被騙入社的小高~
4.JPG 

這位是騎公路車的高手-David..聽說八點半才出發..也是馬上就追上了~
5.JPG

這是兔子的二哥,也是高手
1.JPG 

這是看起來很年輕的小正哥的表哥
2.JPG 

因為下午還要開住戶大會..所以坐到快11點就得離開了.
離開前當然要來個合照..只是這張照片的宮主在做什麼丫??
3.JPG 

今天的人還是很多ㄋ
4.JPG 

之後大家兵分二路各八台車,我跟達哥負責帶大家走有木回家..順便維護風呂二個字

4位新同學在山櫻巨石的合照..架勢不錯
5.JPG 

高手-David
6.JPG 

牽輪社的新成員,真是牽的一塌糊塗的..
7.JPG 

不過很棒的是..最後那最陡的坡大家都是騎上來的唷!
那剛才是牽好玩的就是了啦~~
8.JPG 

到頂時云翰又忘記維護風呂二個字..第二次了也..
而且這次快到我來不及叫他停..只好勞動請員外幫忙維護囉!!!
維護前
11.JPG 

維護後
9.JPG 

只有三個人還真孤單也~上次來時是12/13下次大家再一起來吧.
10.JPG 

雖然今天人很多很熱鬧了..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鄰居可以一同加入跟我們同騎
12.JPG 


其他好玩的請看
達哥的blog吧!!
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7210941

兔子的相簿
http://rabbiting.pixnet.net/album/set/14919895


下午去開了住戶大會..好吵好無聊,於是中途偷溜想去恩主公做復健..
但忘記下午沒門診..又不想太早回去那人多吵雜的地方..
於是回家洗了小蕃茄跟布丁冰淇淋回會場找大家..
小塞妹今天也有來喔!!!而且餵她吃烤布丁
阿塞說小塞妹第一次吃甜食ㄋ
看她吃的手足舞蹈的.真的很可愛也~

晚餐跟達哥蟹兒還有傑哥.宮主去吃了新開的韓式料理.
那海鮮煎餅還不錯吃..蟹兒說那老闆看起來很像韓國人..
而我覺得那家店隔壁的店面很妙..
因為讓人看不出是教會的集散地還是餐廳..
但是終於又在三峽吃到好吃的東西了~希望那店可以撐久一點


表哥..看到再補一張你的愛車照片給我啦~我忘記幫你那台長了翅膀的愛車照相了啦~~


tm 2.39.12
dst 42.46
av 15.9
mx 44.3
odo 6694.1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5924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