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大家都一直在問隔天要不要騎車..
原來腳癢的人不只我一個人丫~~
於是待達哥接蟹兒吃飽飽回家後.和晶晶約在1樓討論
打給妞妞姊..妞妞姊說會幫大家準備飯糰
當下..我看到達哥的眼睛瞬間亮起來..口水快流下來的樣子..
沒帶相機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討論了很多..最後決定去角板山..於是就發了簡訊通知大家

隔天一大早..先吃了妞妞姊的愛心早餐後出發...
為了偷練妞妞姊..大家故意加快了點速度..
其實也不用加快啦~~因為副社長晶晶實在是有夠快的..
像是吃了大力丸一樣...一路海放大家..
都騎20幾了..還是看不到她的車屁股..
晶晶還一直喊她"才騎18而已.."
厚..一點都不體量我們在後面追的有夠辛苦的..

達哥可能為了讓自己可以騎的更快....看到路邊有一群野狗
居然還靠近跟野狗說"來啊~來追我丫~~"
人家野狗明明在路邊待的好好的..幹嘛故意去招惹人家丫~~

因怕妞妞姊太累.下次不跟我們出來騎..於是我們在湊合橋休息..
為休息時看到一個熟面孔...
原來是阿塞跟主委團偷練..還想裝成不認識快速通過
幸好被大家發現...前一天還說什麼要加班咧~~
哼.真是太卑鄙了..難怪可以在小紫薇海放小武哥..

 

第二站的休息點在五寮國小..
 

可能因為休息夠久了..小武哥一路把大家遠遠海放..
然後我在最高點的地方看到很可愛的筍子..
於是就停下來想說等大家再來拍照..
沒多久晶晶就到了..
於是二個人就在筍子旁玩了起來


我們玩了好一陣子還是看嘸人..
還對著一個穿黃衣的不知名男子又揮手又喊達哥的咧~~
後來我們二個又覺得達哥應該不會狠心丟下妞妞姊一個人先騎..
所以當那人快靠近時..我們二個人開始裝死~~

因為小武哥說萊爾富就在滑下去不遠處..
於是我們二個人決定先滑下去等..
一下去就先看到小武哥在吃熱狗..看來似乎休息很久了..
我和晶晶就衝進7-11買冰跟布丁
才買出來就看到達哥.林大哥帶著妞妞姊出現了
達哥看到我手上的布丁..還誇獎說布丁看起來比思樂冰好吃..
沒想到..後來他還是比較偏愛熱狗..



休息時..旁邊有個年紀很大的阿伯..
 
阿伯說他是從板橋來的..問他幾歲他都不說..
而且他跟凱哥.傑哥一樣都是吸毒社的一員..
厚~臭....
阿伯要去騎東眼山...
跟阿伯說我們要去騎角板山..
阿伯就說"那都是下坡..."一副很沒挑戰性的樣子..
哼~阿伯..東眼山下來還不也都是下坡~

休息夠時出發...往角板山路上..
  

呼..看到牌子腳都痠了...
進了復興鄉後..我又看到了傳說中的枕頭山
原來大家都這麼變態...自己偷練都不用說的喔..這麼好的路線~
我記得小正哥也有一份..太卑鄙了..
  

大家在進角板山路東眼山叉路的萊爾富休息..
偷操妞妞姊果然有用..
雖然看起來很累..但速度有變快很多..才差5分鐘左右吧.


哈.咱們瘋輪社真的是愈來愈厲害了..
徹底實踐了有路騎...沒路也要騎..
達哥一看到角板山形象商圈的坡...
講了一句"哇..這坡騎上去一定很爽.."
然後就一口氣衝上去了..


角板山專門出產香菇..
大家看到路口的香菇本來還很正經的拍照..
後來因為不符合瘋輪社精神..於是開始不正經的玩了起來..
一群人在扮香菇..哈.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進到角板山行館...
達哥往戰備隧道的地方騎..一看到那陡下坡..我們都決定折回..
沒想到騎沒二步..達哥居然回頭講一句"我還是想去看看.."然後就往下衝了..
於是大家就在行館前等達哥..
不一會兒達哥累呼呼的出現了..



達哥說下面有一個阿姨騙她說隧道過去只有一段小坡...
想說前後都是坡..當然就從沒走過的路去..沒想到是一段不小段的樓梯....
呼~好險..因為我本來也想跟的...還好沒去.


晶晶在行館的導覽中有看到基國派老教堂..
在回程時經過..在路口問了人家..
一個伯伯說只要騎十分鐘...於是我們就臨時加碼..
 
照片 103.jpg 

結果根本就超過十分鐘..
因為後來騎到前後沒人...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迷路了..
愈騎愈偏僻...且收訊又不好...
還好後來有找到..從巫婆農場的牌子左邊進去


基國派教堂是個漂亮的地方..在不遠的上方有一個新的教堂

 
 
 


林大哥跟達哥一樣..一看到東西就想爬..


看..蜘蛛人..


達哥趟在地上..扮耶穌..晶晶在旁很專業的技術指導..
而且因為角度不對..還叫達哥要往下嚕..地板很燙..我想達哥應該快變魚乾了吧~~


離開前在門口大家又開始玩起了連拍...
達哥直說這比騎羅馬還要累...



回程時我們去跟筍子照相..
小武哥一看到那麼大的筍子..眼睛都亮了~~



惡虎撲羊..一把抱住
 

瞧.他滿足的咧~~~
 

達哥則是一口衝向前..我咬..


妞妞姐也是..我趴..


在這兒大家一樣又玩起了連拍..只是這次有進步到十連拍..
達哥最忙了..滿場跑..
     

妞妞姐跟小武哥在講電話
 

妞妞姐動作超可愛的..
 

看我的..魚躍..
 

十字架
 

玩的超high的啦~
 

呼~大家都玩累了..
該回家了..明天再去慈湖找國父吧~
今天沒來的人真是太可惜了~~




行程:台七-角板山+基國派教堂

tm 3.34.54
dst 57.74
av 16.0
mx 49.9
cal 821.2
odo 2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